關於我們

JMIT 簡介

均牧工業科技 (Jiun Mu Industrial Technologies, JMIT) 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6年,生產基地位於台灣彰化,早期主要營業項目為銅合金製品的製造,除替各產業提供鍛品與加工服務之外,另外亦有自有品牌的主力產品汽車同步器齒輪環

因近年來輕合金技術日趨成熟,市場輕金屬製品需求大量增進,進而開始投入鋁合金與鈦合金產品之開發,涉獵航太、生技醫療、與汽機車產業。

為滿足客戶之品質,與後續生產之穩定與便利性,於2012年開始為量產之鋁合金加工件陸續投入CNC加工設備,以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服務,持續維持公司持續成長。客戶能透過均牧公司在鍛造與機械加工技術的整合上,得到更加迅速與完整的解決方案。 

一直以來我們都以技術為出發點,不斷進行製程改善計畫,輔以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,穩定地發展與實行,能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
bg-image

目標

均牧公司能提供各樣非鐵金屬之金屬製品(鋁合金、銅合金、鈦合金)。
從圖面設計開始到決定成型方案、熱理條件、表面處理、與加工及檢測方案,我們均可配合討論與設計。
我們的目標是能提供給各種不同產業的客戶,依照產業需求提供適合的完整方案。